青妩𝔈𝔠𝔥𝔬

【里德尔x你】和劳德的快乐同居18

老大很安静地躺在沙发上。

 

他腿实在太长了,怪滑稽地翘在扶手上。

 

听见门响动,他睁开一只眼睛,“你回来了?”

 

“别想着骂我,你看还有十秒才到宵禁呢!”你喜滋滋的指着钟,感觉手心里痒痒的,低头看去,纳吉尼正费力的支棱着脖子舔你。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安安稳稳地躺在了沙发上。

 

“怎么搞的?”他冷冷地道,面上阴晴不定,冷不丁地将你手心里最大的碎瓷片拔了出来。

 

你这时候才感觉到疼痛。

 

眼泪失控地飙出来,一整天又累又害怕又疼,让你终于支撑不住地哭出声来。

 

你哆哆嗦嗦地将手捂着,低着头拼命想掐断眼泪,朦朦胧胧地看见毛衣上已经染上了血渍,心痛地哭的更大声了。

 

这是贝拉姐姐给的衣服呀!已经绝版了呀!

 

“忘记施止疼咒了。”他挥挥魔杖,你的手便毫不知觉了,他略略顿了一下,干巴巴地补充道,“抱歉。”

 

他强硬地拽过你的手腕,将亮起的魔杖叼在嘴里,仔细地查看你的伤口。

 

最大的瓷片已经被拔掉了,但是剩下的仍然歪七扭八地扎着,他凑近你的手心,将瓷片拔出来。

 

“瓷片飞来。”他含含糊糊地道,剩下的碎渣子也向他飞去,掉到地上发出响声。

 

他取下魔杖,给你施了一个速速愈合,见你眼泪仍然不断涌出,想了一下,给你的毛衣来了一个清理一新。

 

“别哭了,刚刚是我不小心。”他随意地到了句歉,便马上追问起来,“是出什么事了?”

 

你猛地扑过去勾住他的脖子,不管不顾地大哭起来。

 

你实在不知道如何面对他。

 

虽然你认为刚刚和邓布利多的谈话并没有确定什么,但是瞒着他,还是让你有种背叛的愧疚。

 

但是和盘托出,就又要从先前的背叛说起。救西里斯的确是你的本能,但是作为老大的手下,你的本能应该是快快地补刀。事已至此,你悲哀地意识到,无论什么借口也无法让老大原谅你。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吃不到疯狂星期四的打折肯德基摸不到贝拉姐姐的手领不到卢修斯发的工资磕不到ggad夕阳红爱情......

 

你哭的更大声了,满不在乎地将鼻涕眼泪尽情地往老大黑色袍子上蹭来蹭去。

 

反正都是要死,多添几个理由更划算呢!

 

“怎么哭成这样,是不是懒散太久,被你那监护人骂了。”

 

他难得温和地道,居然没有嘲讽你,也没有把你推到地上,而是有些僵硬地拍着你的脑袋。

 

“也是,这样丢脸的事你当然不肯说。”他又拍了几下你,轻柔地将你从他肩上扒拉开,“别哭了,明天叫德拉科去给你买你喜欢的麦旋风。”

 

“麦旋风不是肯德基的。”你抽搭着,仍然对疯狂星期四念念不忘。

 

“不打折也买,我不差钱。”他伸手在你脸上抹了几下,你明显感觉他一愣。

 

该不会他偷偷摄神取念了吧?你恍惚了一下,但只有一下。你看着他阴沉下去的脸,心跳骤然加速。

 

“卢修斯可以不活了,”他又在你脸上擦了擦,给你展示他手上的黑色印记。

 

“他给我买的袍子褪色了!”

 

 

 

 

 

 

 

评论(22)

热度(3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妩𝔈𝔠𝔥𝔬 | Powered by LOFTER